如何跑步?  

 

我的右邊膝蓋好痛.....

 

每次下樓梯只要彎曲膝蓋就會痛一次>< 。

 

這是我上個月參加台中舒跑杯後的慘狀。

 

下面“一個跑步者給你的6個警告”

 

 

 

跑步.....

 

是最人類運動最輕鬆的方式,尤其是擁有一台跑步機,可以不受時間,空間的影響,都可以在自己的家裡運動

 

時間:隨時隨地,只要想到要運動,穿上慢跑鞋,站上跑步機,就可以開始運動,不管是下班後,早上起床晨跑,看8點連戲劇,只要喜歡就可以跑。

 

空間:家裡就是運動場,不用特地找個國小操場,不用找公園,不用在健身房跟人共同使用跑步機。

 

可是跑步有他的危險在,不注意你還是會受傷

 

 

 

下面六點,請你一定要記得

 

1.跑步333

 

跑步要有效,長時間有氧長跑很重要,依照333跑步原則,(每週3次,每次30分鐘以上,運動時心跳130以上)這樣才有運動效果喲

 

2.熱身

 

充足的熱身,從頭,肩膀,一直到膝蓋,腳踝都要熱身,跑起來更順。

 

3跑步姿勢

 

跑步是有氧運動,全身肌肉都會參與,如果全身緊繃繃,沒有上鬆,重心不對,跑起來還是膝蓋壓力過大,會跑不久

 

下面請教練教你

 

 

 

4.穿鞋

 

在家使用跑步機一定要穿運動鞋,赤腳跑步跟地板接觸時沒有鞋子吸收衝擊力,跑久腳就壞了

 

5.衡量身體狀況

 

跟隨身體的節奏,非你腦中強迫自己的運動方式,跑步機的速度是固定的,一定要依自己的身體狀況,調整跑步速度。

 

你有跑步機嗎?現在就穿上你的鞋子,站上跑步機,開始運動!!!

 

你還沒有自己的跑步機嗎?點擊這裡選一台吧

 

arrow
arrow

    La win小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