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-1E-7  

如何選購橢圓機,識別好的商家?

很多用戶在選購橢圓機時,由於市場上的橢圓機太多,不知道如何挑選!

以下是選購橢圓機的一

些小建議:

1.選擇品牌,一般來說品牌響的橢圓機,品質與服務都會更好;橢圓機分為國產與進口兩種。國產通常比較便宜,進口比較貴,但CP質國產卻不一定會輸進口的唷。

2.選擇價格,根據你的預算來挑選,一般商用橢圓機,價格均在10000塊左右,如果你準備了足夠的錢,建議你買一款商用的橢圓機,無論配件與品質都會比較好一點。有些家用型的比較實惠一些,家用車幾千多元就可買到一款精緻實用的磁控橢圓機。

3.橢圓機均帶有電子錶,心率測試等,高檔的商用橢圓機,有些是可選配液晶電視的,有些是點陣式的顯示運動過程的。一般來說,橢圓機的功能都是差不多的。

4.挑選外觀,一款精緻美觀,讓你喜歡的橢圓機很重要,同時也會得升你的運動興趣。

5.一般家用橢圓機都是磁控調節阻力的,商用橢圓機還有插電式,與自發電兩種。

6.請注意區分橢圓機的整體重量,從常規來說,同一品牌同一檔次的橢圓機,重一些的說明用的配件更好,同時運動起來也更穩。

7.注意區別磁控橢圓機的磁控輪,一般家用的是3-10KG之間,正常在6KG左右,如果磁控輪小,踏起來的時候,將會有點飄的感覺,阻力不明顯。

8.橢圓機整體的做工是否精細,焊接、塑膠殼是否吻合等,都將體現一款橢圓機是否有較高的CP執。

9.價格與服務是成正比的,一分錢一分貨,同時也體現商家的服務,橢圓機需要有保修的,不要以為以低價買回家就沒事了ㄛ。

10.橢圓機品牌只是提供相關產品的生產,真正服務的好壞,關鍵在於你購買的商家,專業、正規的代理商,將會給你更多的保障更滿意的服務。比如有的商家店中,每個品牌產品都只有12台,他會說,他們買的是CP質比較高的機型。但是,這種他們往往都是竄貨,都是從不正規途徑的貨源。都不是代理商,因為,現在代理商都是有要求的,店面至少要擺4~10

台,他們的機型。而且,價格買的跟官網差不多價。這種,您買回去後,售後的這方面就不好保證了!

從具體的功能上來看:

一、作業系統(面板)

好的橢圓機會有更加人性化的操作面板,可以快速開始並任意選擇運動程式,

並且操作上更是簡單易學,即使是初次使用的用戶憑直覺就可以進行程式的選擇。

二、平穩(阻力系統與平衡飛輪)

人們都希望買到不需保養也不會震動的健身器材,這就要看那台橢圓機的阻力系統的性能的優劣了,很多專業健身器材廠商都開發了永久磁控阻力系統,由於不存在摩擦接觸部分,因此除了阻力均勻、平穩外,還使器材擁有最大的耐久性。另外平衡飛輪的重量也決定了器材的靜音與平穩效果,飛輪重量越大,平穩性與舒適度越高。

三、安靜(傳動系統)

既然是家用健身器材,靜音效果就尤為重要。現在有很多都是SMR靜音磁控阻力系統,比起老式的鉸鏈式傳動系統提供了更安靜更穩定的傳動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橢圓機 室內運動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 win小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