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累  

Dear:



男人~ 你會不會怠惰太久了....就讓讓肚子上面那個肥油慢慢的變大~

我知道你工作太忙,根本沒時間運動,壓力大到一不行,每天都坐辦公室到底是要怎麼運動拉

 


那我要告訴你,可以很簡單控制體重的方法

晚上少吃”白米”,白米擁有很多很多澱粉

明明都是米,卻常聽人家說吃「糙米」比吃「白米」好,究竟兩者差別在哪裡呢?
 
成熟稻榖去除外殼後的「糙米」,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群,有助於提高代謝,而且膳食纖維含量也比較高,可以增加飽足感、促進腸道蠕動、改善便秘。

將糙米除去米糠及胚芽,剩下純胚乳的部分就是常見的白米,各種維生素和膳食纖維會在加工過程中被破壞,留下的幾乎僅剩澱粉質,營養價值遠遠不如糙米。

 

你不能完全不吃,也不能吃太多


我知道男人嘛~ 肚子餓就是該吃,哪有不吃的道理,不吃該怎麼做事呢?


我最不建議挨餓....一定要吃飽

 

所以......

把你的半碗飯,換成糙米飯,或是大量的蔬菜! (高麗菜,豆類....來取代你的飯)

叫你不吃肉那是不可能的,因為你沒必要不吃肉



記得先把半碗飯換蔬菜或糙米!

 

Just Do It

 

澱粉吃太多.....你點這邊看看瘦身器材快速顯瘦

http://www.pcstore.com.tw/UT2010/HM/search.htm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運動 跑步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 win小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